鳄鱼Simon

慎关,雷到谁不负责

忘了在b站弹幕还是评论看见的一个齐明糖(或许是刀)

就是说明智小时候明显还没有话唠属性,因为和齐神说话很少得到回应只好自言自语,慢慢才变得话多起来…?

不过我感觉这只是一个方面🚬简单分析一下。就动画展现出来的内容来看小明智并没有很多朋友,关系好的朋友大概只有齐神一个。超能力炸教室事件后明智摆脱了校园霸凌,但是不难推测其它同学也会因此疏远明智。

明智说在之前的学校被人叫做超能力者,一是他观察力极强,二我觉得也有炸教室这个事的影响。而一般人应该会对【能轻易看透自己】+【可能有超强破坏力】的明智比较敬畏,不太会交心。齐神转学之后明智可以说处于很孤单的状态,再加上单亲家庭的小孩本来就少一些情感交流的机会……感觉这种情况不养成极端性格都很难吧。

🧐还有就是,明智转学后说【没想到在这里碰见齐木】,俺对这个说法存疑。就凭他十年来一直在探寻真相+天天跟踪齐木的那股执念,说碰巧转学俺还真不信。大概率是故意转到pk学院找齐木的吧😁

另外忍不住想如果齐神当年没有转学会怎么样🚬真的竹马相处状态肯定又不一样;或者两个人从未遇见过呢?明智估计也能看出齐神的超能力者身份。

就没有太太来写写或者画画吗😭😭

评论(6)

热度(3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